阿萬鴨賞故事

鴨賞全省知名,阿萬之家也傳了三代,但至今還窩在宜蘭縣五結鄉利澤村利成路二段60巷20號,老舊的三合院。房後堆搭的鐵皮屋,就是工廠;側邊有一個現代一點的自動門,是近年裝潢的零售區,愛吃阿萬鴨賞的熟客他們大多開車來,熟練的彎進狹小的巷子裡,隨便都會買上一大袋。 古早的鴨賞偏鹹為了現代需求漸漸變為不會那麼鹹,味道鹹鹹香香的,吞下去之前還有一股甘蔗的甜味,比別家好吃。

本公司阿萬之家未使用蘇丹紅及進貨物品製作商品,請安心食用~

會員們注意!!下訂單時請在備註輸入會員卡號~但訂單不會自動折扣店家會在出貨時手動打折折扣

*注意:查詢訂單需輸入當初正確的訂購人姓名及訂單編號,已備查詢

阿萬之家提醒您:敝司不會以任何名義主動要求操作ATM
等相關動作!慎防以下常見詐騙套路:
*晉升VIP*變經銷商*分期*自動扣款*操作ATM*匯款*,本公司電話為
039503511,其他來電請勿輕信


1.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贈送會員卡一張,下次消費才可使用,並請於備註欄填上卡號,謝謝
2.肉品未滿3000元運費200
3.離島區運費400元.肉品滿3000元補差額200元

4.營業時間早上8點~下午5點(星期六日,無提供出貨服務)下單完成至到達貨件需工作日3-5天
5.需匯款者不清楚金額,可先來電確認匯款金額,避免再次匯款

五花肉.粉肝.膽肝為以重計價商品,故產品訂購價錢為參考值
ps:下訂單完成後如不購買時或無法取貨請在店家出貨前通知(如惡意棄單)
     依
民法的侵權行為規定在民法第184條,即刑法第355條「間接毀損罪」
     棄單行為可能會構成該條第1項的規定:「因故意或過失,不法侵害他人之權利者,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     故意以背於善良風俗之方法,加損害於他人者亦同。

  
   以下區域恕不提供貨件配送服務。
.澎湖地區: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島、桶盤島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花嶼、吉貝嶼。
.金門地區:烏坵、烈嶼、大膽、二膽。
.馬祖地區(連江縣):南竿鄉、北竿鄉、莒光鄉、東引鄉。
.其它:蘭嶼、綠島、小琉球等外島及郵政信箱